close

想到美國去是因為高中有個學長參加了WAT(work and travel)

回來時秀了一堆照片和shopping的戰利品給我看

就覺得等我上了大學一定要利用暑假到國外去看看!!!

到美國去WAT規定要以大學生的身分參加唷,因為系上未來在暑假有一大堆實習國考之類的雜事根本不可能空出三個月的時間,所以就選擇了2012的暑假^^

經過一番家庭革命爸媽終於同意讓我花我自己的存款實現夢想囉!!!

 

 

 

經過比較之後我選擇的機構是CIEE

9月和11or12(確切時間忘了)皆有第一階段的報名面試,報名之後會有第一次的面試,測驗一下英文程度,但其實不會太難,只要敢講應該就能通過

一次大概進去4~5人然後是外國人個別面試

因為時間有點久遠所以想不起來所有的問題,一開始一定會先確定名字?/how r u?

再來就可能會問:自我介紹?/你的興趣?/有工作經驗嗎?/為什麼想去美國?/為什麼我要僱用你?/想要什麼類型的工作?為什麼?/如果雇主第一個禮拜給你工作35小時第二個禮拜卻只給你8小時你該怎麼辦?/你想要的薪資(per hour)?/

 

大致上就是這樣,不會超過5分鐘,當然他問完一個問題可能會由你的回答衍生出另一個問題

像我說我喜歡唱歌,他還問我都唱什麼歌,然後他還自己唱了一首中文歌,雖然我聽不懂哈哈但真的很有趣!

隔兩天CIEE就寄信通知我通過第一階段的英文面試囉!!!!!

因為有個同學考第二次(它有補考機制)後來才通過所以讓我很緊張

因為我對英文很沒自信所以接到通知欣喜若狂

就這樣開始為夢想準備囉!!!!!!!!!!

 

 

 

 

ps.這部分的費用是8000(考試沒通過它會退還)+1000(算是考試費用所以沒有考過或是考過不參加計畫都不會退還)

以買匯票(分兩張)的方式寄過去CI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