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簽真的是最最最最緊張的一關

萬一被拒或哪裡出了差錯沒有成功就毀了!!!!!

等收到CIEE寄回來的合法文件DS2019之後就上網填寫資料和預約時間

這個部落格有非常詳細的美簽教學

推薦給大家

嘔心瀝血的美簽教學

 

第一次填最少要花一小時時間唷~

填完後預約好時間之後就可以去繳費

繳費單一定要保存好!!!!!不然就要重繳了....很貴

 

要帶什麼文件過去呢

1.確認單和預約單

2.DS 2019

3.兩張繳費單

4.美簽專用照片(相片要有肩膀)

5.護照(包括以前所有的護照)

以上代辦單位通常都會再跟妳確認或提醒妳

備用文件

1.學校行事曆(包括下學期開學時間)

2.父母財力證明

3.郵局存簿

4.戶籍謄本

5.成績單()

6.學生證

以上其實我都有帶著但都沒有用到,但其實還是帶著比較保險,萬一面試官心血來潮想看就不怕了!!!

 

出發前如果真的很不放心可以去看

美簽環境導覽

可以非常清楚的知道流程,但我覺得現場其實也很清楚啦

 

我預約當天早上8:30的場次

最好在20分至30分前到達

 

8:15就開始排隊進入AIT

ps.要不要找人陪妳去請自行斟酌,因為好像除了兒童老人,一概不允許陪同者進入

整個過程人少大概40分到1小時,人多2小時以上都有可能

而且手機或3C產品在大門口就要交給警衛保管,所以等待的時間過的特別漫長阿

 

裡面的流程其實都還OK

會有專人引導,就跟大家乖乖的一起排隊就好

 

在排面試官的時候,親耳聽到有人被拒絕!

好像是那個人太緊張,面試官問她問題她都說yes,但其實她沒有聽清楚,雖然她後來拿出她的文件證明她其實還要先回台灣

沒有要在美國做研究,可是面試官覺得他剛剛已經說yes了無法推翻

所以要記得聽清楚問題在回答!!!!!!!!!

 

 

其實面試官還蠻好的

存粹旅遊的簽證好像就不會用英文問了

她問我(英文):有沒有閱讀過安全與權利小冊子?要去哪一洲?日期?現在念什麼學校?什麼科系?還有幾年畢業?知道我要去做什麼工作嗎?

等等的基本問題

完全沒有看其他的備用文件!!!!

就順利通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